怎么了朋友自从发现我是小方gfw之后你都不笑了

片段灭文

dom小方/sub小孙


方孟韦是一个新手。

如果说一刻钟以前孙朝忠还将信将疑,那么现在他已经十分确定了。

不然,他不会一张口就下【你要为自己而活】这种命令——和“游戏”的规则全然背道而驰的蠢命令。对方话音落下之后的十余秒,孙朝忠陷入了一种宕机的状态,好像阿西莫夫小说里为机器人三法则的自相矛盾所困的机械。

也对,方孟韦这种人,出现在这样的场合,成为自己的dom,本就是一种反常。

他真的是来玩“游戏”的吗?孙朝忠想。若是被什么人坑来凑热闹的倒也合理,虽然他进到这个房间之后的状态相当淡然,就算上了当兴许也是心甘情愿。

“怎么,没听懂吗?”方孟韦说。

音量没有抬高,但确实多了些居高临下的傲气。莫名其妙地,孙朝忠心口的大石落了下来。哎,这就像样多了。

“好吧,我的错。”方孟韦直起后背坐着、耸了耸肩,“确实应该把话说得更明白些。”

两根手指轻轻勾住孙朝忠脖子上的项圈,把他往跟前拉了半步距离。于是孙朝忠看得更清晰了,斑驳的灯光在一双干净的眼里交织、跳跃。

“我们就从‘笑一个’开始,如何?”

评论
热度(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爆破五指山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